呵呵~应该加多一句..."老师~我是骗你的!!!!"
你最好不要给老师知道咯!~要不然,你就完了啦。。。~嘻嘻嘻。。。
好怕哦!!!
hahaha~~ermm~i'm ziyu wor~~~~~
洁琪: 不要脸的老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beh paise
呵呵~
回复删除应该加多一句...
"老师~我是骗你的!!!!"
你最好不要给老师知道咯!
回复删除~要不然,你就完了啦。。。
~嘻嘻嘻。。。
好怕哦!!!
回复删除hahaha~~
回复删除ermm~
i'm ziyu wor~~~~~
洁琪:
回复删除不要脸的老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beh pa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