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打 开 心 窗 的 钥 匙
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
今天,我完蛋了啦!死公民老师要我们在班上演戏。我演的角色是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。完了啦.......死公民老师,你厉害!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09
(8)
►
七月
(1)
►
六月
(1)
►
五月
(1)
▼
四月
(5)
奇怪的生日
班上的“鸡”
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
一 个" 美" 的 老 师
水痘记
我的简介
L
Kulim, Kedah, Malaysi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