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打 开 心 窗 的 钥 匙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班上的“鸡”
我们班上有一位超级“鸡”的男生,他的大名是"Lee Kok Kok"。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他一直在班上讲话,讲到好像大家都耳聋一样,以为他中马票么。而且对老师一点都不尊重和礼貌。当老师交完她所要交的东西时,他就一直要求老师给功课,以为老师有老人痴呆症啊。老师又不是不知道要给功课。老师还讲她真得很想拿黏纸将他的嘴巴黏起来。而且我们在班上做功课的时候他又一直在那边讲话。他不会做的时候,要叫老师来教他也不会礼貌一点,当老师是工人啊!工人也要给钱啦!真的是超级“鸡”的男生。。。
3 条评论:
Jaclyn Tong
2009年4月15日 18:41
它本来就是这样...
死鸡来的~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\°✖+/自恋*小笨笨﹏♂♥
2009年4月16日 17:55
那我完蛋了!!!
我简直就把老师当透明的...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匿名
2009年10月4日 19:34
洁琪:
我觉得“她”比较属于娘的。。。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09
(8)
►
七月
(1)
►
六月
(1)
►
五月
(1)
▼
四月
(5)
奇怪的生日
班上的“鸡”
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
一 个" 美" 的 老 师
水痘记
我的简介
L
Kulim, Kedah, Malaysi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它本来就是这样...
回复删除死鸡来的~
那我完蛋了!!!
回复删除我简直就把老师当透明的...
洁琪:
回复删除我觉得“她”比较属于娘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