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打 开 心 窗 的 钥 匙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“个”和“割”
今天有道德节。上道德的时候,爱韵就问:“子育(不知道对不对)借我一粒魔术方块。”然后,维乐他就帮子育讲:“我们有两粒,没有一粒。”爱韵就讲:“这样我要个,不要粒。”维乐对子育讲:“子育,她要你“割”的。”子育就笑笑,没有讲什么…
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意识吧…嘻嘻嘻!!!
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
buah tangan的困扰解脱了…
耶…我的buah tangan 要做完了!超开心的…我做剩英语paper 2而已…还有KH!哇…爽
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一枝梅和两枝梅
今天是5月7号,道德节的前15分钟是马来同学去solat。我和佳惠在班上坐着因为没有事做。我们两个看到俊翔和
维乐
~“不好意思,他的名我不会写,所以。。。随便咯!”玩一枝梅和两枝梅的游戏咯!超好笑的!我跟你们讲咯,就是那个俊翔他被
维乐
追,过后他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到一半就发射一枝梅。这个时候
维乐
就要配合他,假装被射到咯!*不是炸到咯*而且,还可以replay还慢动作的咯!那天也是泳锈的生日咯!*蓝色的字。。。字。。。字不会写*呵呵!
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奇怪的生日
昨天,4月16日是我一个朋友的生日。上道德节的时候,老师教他站起来读短文。他读到一半的时候好像把一个字读错了,超好笑的,他读错字的时候,好像只读到短文的三分之一罢了。当他继续读的时候,他一边读一边笑,可能是他一直想回刚才他所读错的字吧! 他 读 完 后, 老 师 问 他 为 什 么 一 直 笑, 他 只 对 老 师:“ 呵 。。。呵。。。 呵 。。。
呵。。。”
过 后, 好 像 是Lee Kok Kok 告 诉 老 师 他 今 天 生 日 吧! 过 后 老 师 还 要 我 们 唱 生 日 歌 给 他 哟, 而 且, 还 是 三 种 语 文 的 哟! 有。。。 英 语 、华 语和印度语呢!
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班上的“鸡”
我们班上有一位超级“鸡”的男生,他的大名是"Lee Kok Kok"。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他一直在班上讲话,讲到好像大家都耳聋一样,以为他中马票么。而且对老师一点都不尊重和礼貌。当老师交完她所要交的东西时,他就一直要求老师给功课,以为老师有老人痴呆症啊。老师又不是不知道要给功课。老师还讲她真得很想拿黏纸将他的嘴巴黏起来。而且我们在班上做功课的时候他又一直在那边讲话。他不会做的时候,要叫老师来教他也不会礼貌一点,当老师是工人啊!工人也要给钱啦!真的是超级“鸡”的男生。。。
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
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
今天,我完蛋了啦!死公民老师要我们在班上演戏。我演的角色是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。完了啦.......死公民老师,你厉害!
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一 个" 美" 的 老 师
昨天,有一件非常好笑的事情发生在学校——杨老师从对面走过来,我对他喊道:" 老 师, 你 今 天 很 美, 全 校。” 哪 里 知 道 有 一 个 屁 股 大 大, 肥 肥 的 老 师 以 为 我 在 讲 她。 那 个 老 师 对 我 笑。 很 好 笑 吧..........
不 要 脸!
2009年4月8日星期三
水痘记
今天她又把我“赶走”了。我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生水痘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。难道我就想生水痘吗?我自问重来都没有利用过朋友,可是为什么他们要利用我?为什么?我真的不想再这样没完没了了!真的不想再这样战斗下去了!我真得很想停下来,休息一下,一分钟也行,真的,真的!
较新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09
(8)
▼
七月
(1)
“个”和“割”
►
六月
(1)
buah tangan的困扰解脱了…
►
五月
(1)
一枝梅和两枝梅
►
四月
(5)
奇怪的生日
班上的“鸡”
超级“三八”的角色
一 个" 美" 的 老 师
水痘记
我的简介
L
Kulim, Kedah, Malaysi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