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一枝梅和两枝梅

今天是5月7号,道德节的前15分钟是马来同学去solat。我和佳惠在班上坐着因为没有事做。我们两个看到俊翔和维乐~“不好意思,他的名我不会写,所以。。。随便咯!”玩一枝梅和两枝梅的游戏咯!超好笑的!我跟你们讲咯,就是那个俊翔他被维乐追,过后他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到一半就发射一枝梅。这个时候维乐就要配合他,假装被射到咯!*不是炸到咯*而且,还可以replay还慢动作的咯!那天也是泳锈的生日咯!*蓝色的字。。。字。。。字不会写*呵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