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班上的“鸡”

我们班上有一位超级“鸡”的男生,他的大名是"Lee Kok Kok"。今天上数学节的时候,他一直在班上讲话,讲到好像大家都耳聋一样,以为他中马票么。而且对老师一点都不尊重和礼貌。当老师交完她所要交的东西时,他就一直要求老师给功课,以为老师有老人痴呆症啊。老师又不是不知道要给功课。老师还讲她真得很想拿黏纸将他的嘴巴黏起来。而且我们在班上做功课的时候他又一直在那边讲话。他不会做的时候,要叫老师来教他也不会礼貌一点,当老师是工人啊!工人也要给钱啦!真的是超级“鸡”的男生。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它本来就是这样...
    死鸡来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那我完蛋了!!!
    我简直就把老师当透明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洁琪:
    我觉得“她”比较属于娘的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