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打 开 心 窗 的 钥 匙
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“个”和“割”
今天有道德节。上道德的时候,爱韵就问:“子育(不知道对不对)借我一粒魔术方块。”然后,维乐他就帮子育讲:“我们有两粒,没有一粒。”爱韵就讲:“这样我要个,不要粒。”维乐对子育讲:“子育,她要你“割”的。”子育就笑笑,没有讲什么…
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意识吧…嘻嘻嘻!!!
2 条评论:
匿名
2009年10月4日 19:27
洁琪:
哈哈。。。^_^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soohongwei92
2010年12月22日 22:43
haha..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09
(8)
▼
七月
(1)
“个”和“割”
►
六月
(1)
►
五月
(1)
►
四月
(5)
我的简介
L
Kulim, Kedah, Malaysi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洁琪:
回复删除哈哈。。。^_^
haha..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