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“个”和“割”

今天有道德节。上道德的时候,爱韵就问:“子育(不知道对不对)借我一粒魔术方块。”然后,维乐他就帮子育讲:“我们有两粒,没有一粒。”爱韵就讲:“这样我要个,不要粒。”维乐对子育讲:“子育,她要你“割”的。”子育就笑笑,没有讲什么…
你们应该知道是什么意识吧…嘻嘻嘻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