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打 开 心 窗 的 钥 匙
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一枝梅和两枝梅
今天是5月7号,道德节的前15分钟是马来同学去solat。我和佳惠在班上坐着因为没有事做。我们两个看到俊翔和
维乐
~“不好意思,他的名我不会写,所以。。。随便咯!”玩一枝梅和两枝梅的游戏咯!超好笑的!我跟你们讲咯,就是那个俊翔他被
维乐
追,过后他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。。。跑到一半就发射一枝梅。这个时候
维乐
就要配合他,假装被射到咯!*不是炸到咯*而且,还可以replay还慢动作的咯!那天也是泳锈的生日咯!*蓝色的字。。。字。。。字不会写*呵呵!
2 条评论:
WanPei
2009年5月8日 08:48
几废一下的!
写酱的post!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匿名
2009年10月4日 19:30
洁琪:
没有写那天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呜~ 555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关注者
博客归档
▼
09
(8)
►
七月
(1)
►
六月
(1)
▼
五月
(1)
一枝梅和两枝梅
►
四月
(5)
我的简介
L
Kulim, Kedah, Malaysia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
几废一下的!
回复删除写酱的post!
洁琪:
回复删除没有写那天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
呜~ 555